sharp_锋锐

=捷/锐
jojosong爱好者


请听我说,


无意义的爱的原则,


究竟该会是何种颜色?


诸多抉择,脑内渐次叠加重合,


以无垢声音悄然尽诉说。


拥紧束裹,


满沾爱意后被覆没,


未敢说不过是虚幻光泽。


保持静默,于滚滚洪流中独自坐;


“至高极乐”?又或是,“盛世寂寞”!


刻意消磨,


听凭身后千人复刻,


所谓“庸碌之辈”恰是最平淡的我;


往复重播,


毕生只听独一首歌,


紧捂双耳来假扮堵塞。


交由你来,


将这爱的定义言说,


那么心中谜底又该是若何?


双眸紧阖,


竭力与身外两相隔,


丧钟为你高奏敲响就在此刻——!


遗弃的童话,在思绪的沟壑,


仍反复地响彻;


即将离析崩塌,还要嘶声高歌,


任舞步乱交错。


请你放任我繁杂的情感在心底自相缠扯,


还听由泪水将这副残破不堪的身躯肆意吞没;


那空壳深处最歇斯底里透彻骨骼的叫嚣声,


怎教我沉默!


这 份 爱,


也曾怀拥过虚无的隔阂;


可却仍在,


某段岁月尽头永久响彻。


倾 听 我,


这首溢满不尽思念的歌;


重蹈覆辙,


甘为你演这场华丽落魄。


就在此刻,求求你双眼看向我!


就在此刻,求求你双眼看向我!


我听见身后风声,


打我未战即败的面容前席卷过。


就在此刻,求求你对我说爱我!


就在此刻,求求你愿意说爱我!


求你,别让我离去背影都显得太脆弱——



Woo~woo~woo~



现在,我们探讨起爱的命题,


几度辗转迂回却难将谁拎清?


剔除冗余,个中机理得逢天地,


却在阳光倾泻时紧蜷在角落里。


滑稽至极,爱的颜色无从界定,


只知,眼底写满的名字都是你。


烙满孤独,却也难将这道褶皱抚平。


若无这颗心,何来存活意义?


心间塞满寂寞,又或不管不顾一切逃脱,是否也算得好过?


(愚人 自 欺)


撕心裂肺若演不够,不如就此残喘苟活——,掌心温柔早已萎缩。


(天经 地 义)


纵是你也无从摆脱,囿于此间举手无措;任凭泪水浸透心窝。


(歇斯 底 里)


若你也曾匆匆行过,便镌刻在每株花朵,


这天地眉目间载满的分明是不舍!


这份疼痛感,渐安顿于平淡,趋近习惯必然;


可那繁杂情感,仍在往复循环,脑内不住紊乱。


若是跌宕起伏的欣喜终将落入无味的黯淡,


若是悲哀与叹惋辗转千回仍是不肯放弃纠缠,


若是故事终将以这等无趣的命题作为开端,


我该怎么办?


告 诉 我,该如何与这世界陷入爱河?


早已跨过,世间每一处颠簸与沉疴。


听 见 我,这首写满不尽爱意的歌,


勿要退缩,来看见这个最是坦诚的我。


就在此刻,你的祈愿该是如何?


就在此刻,你的期盼该是如何?


这支离破碎的心,在看到你的时候也绽放出鲜活;


就在此刻,求求你双眼看向我!


就在此刻,求求你双眼看向我!只因,那是唯一能点亮我的一盏灯火——



Woo~woo~woo~



现在,我也不会再次逃避;


坚定伫立将我心意传递。


堆满心底,是我满载爱的话语;


谈何畏惧?梦将就此延续。


请听我说,无意义的爱的原则,


尽数都被这首歌一一诸托;


恍然间不觉已是沦为传说,


直至故事终末再度落回缄默。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Unknown Mother-Goose

填词来自初繁言

踏云社V4C翻填:AV20530574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歌词没有截选,个人觉得无论是哪一段都很适合父女俩

这里表达能力太菜了请大家去听歌


评论(11)

热度(60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